首页>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胎停> 医生你好?因为胎停所以医生给我开了米非

医生你好?因为胎停所以医生给我开了米非

发病时间:不清楚

医生你好?因为胎停所以医生给我开了米非

补充说明:医生你好?因为胎停所以医生给我开了米非

a******L 2016-09-21 16:19

胎停 米非司酮片 清宫手术 米非司酮 子宫内膜 变性 阴道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3)

陈桂珍 副主任医师 上海仁济医疗集团附属杭州京都医院

擅长: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擅长耳鼻咽喉科及妇产科儿科疾病的诊治。

找医生

你好,现在从这个东西看有可能是的,所以建议你先尽快先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看一下。

2016-09-21 16:23

举报

周亚琴 主治医师 淮安市清河区妇幼保健所

擅长:妇产科

找医生

你好,用了米非司酮,今天流出很多东西,有可能孕囊也跟着流出来了,可以再上医院复查看看。

2016-09-21 16:20

3条追问

举报

追问: 医生,那请问b超能检查出还有残留物吗?流不干净怎么办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B超可以看到是否有残留物的,如果未流干净,可以清宫。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那现在可以吃点水果吗?米非司酮片还有两片还要继续吃吗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可以吃水果的,如果孕囊已经流出,不需要吃米非司酮,可以用米索前列醇。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追问: 可是现在还不知道确定那些东西是不是流出来了?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如果不能确定,就继续服用,明天检查一下看看。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陈荣荣 护师 呼和浩特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于妇科护理及治疗工作

找医生

米非司酮主要是促进子宫内膜老化变性的,所以在服药后如果出现阴道有异常又体排出,建议B超查看是否孕囊已经排除。

2016-09-21 16:2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发生子宫内膜炎之后,整个宫腔常常发生水肿、渗出,急性期还会导致全身症状,出现发热、寒战、白细胞增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慢性者表现也基本相同,也可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附胀明显。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