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反复低烧都两个月了,什么原因
补充说明:反复低烧都两个月了,什么原因
2016-09-27 21:21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8)
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对症用药可以导致低热。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血常规。血沉,胸部X光,及结核菌素试验等检查、
2023-03-08 11:35
举报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对症用药可以导致低热。可以去正规医院做血常规。血沉,胸部X光,及结核菌素试验等检查、
2016-09-27 21:22
举报你好!患者反复低热两个月,做了哪些检查项目和结果如何等资料没有描述清楚,医生不好分析,如果是没有做结核菌素试验和结核抗体检查的话有必要做的检查项目,是否有其他症状?
2016-09-27 21:22
举报你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有炎症、结核等引起的可能,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定确定原因
2016-09-27 21:22
举报你好,反复的低热可能是由于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等饮食引起的,还可能与免疫系统疾病或者血液系统疾病有关系,这是需要进一步检查的。
2016-09-27 21:22
举报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考虑是因为免疫力降低所引起的,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吃水果多喝水
2016-09-27 21:22
举报对于发烧的情况可以抽血检查一下血常规确定是不是有细菌感染或者病毒感染的原因引起的,再进行对症治疗。
2016-09-27 21:21
举报钟盛华 主治医师 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泌尿外科的疾病,如隐睾、泌尿系感染、结石、前列腺炎等的治疗,对各种呼吸内科的疾病,如肺部感染、肺部结核、肺部肿瘤、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有很多的治疗经验。
找医生
发热是不正常的,目前的情况需要考虑癌性发热、免疫系统的问题,需要去大医院行检查了解,配合治疗改善。
2016-09-27 21:21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低热:正常人的体温,口腔温度一般为35.8~37.4℃。在正常状态,正常人的体温不应高于37.5℃。如果经常高于37.50℃,就是低热。正常人的体温并不完全一致,一般早晨较低,下午较高冬季较低,夏季较高;妇女在月经前和妊娠期体温也稍高。但这些都不属于低热范围,而是正常的生理变动。
症状起因:引起患者长期低热的原因非常多,大体上可分三类:首先是感染性低热,这种在生活中最为常见,约占40%左右,而在所有的感染性低热中,以结核菌感染最多。结核菌感染表现为午后低热,还可能伴有咳嗽、乏力、夜间或睡醒后出汗等。慢性胆道感染、慢性肾盂肾炎、慢性尿路感染、慢性盆腔炎、慢性中耳炎、慢性鼻窦炎、艾滋病、亚急性心内膜炎及病毒等引起的长期低热也较常见。其次是非感染性发热,包括甲状腺机能亢进、风湿热、红斑狼疮、血液病、肿瘤、药物热等。再次是功能性发热,多见于青年女性和3岁以内的儿童,上午以发热为主,也可能伴随有出汗、手颤、失眠、乏力和不想吃饭等。
可能疾病: 急性水肿型胰腺炎 急性浅表性包皮龟头炎 急性黄疸型肝炎 慢性乙肝 阴疮
就诊科室: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