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医科> 中医内科> 我今天喝了过期的中药颗粒有大碍吗

我今天喝了过期的中药颗粒有大碍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今天喝了过期的中药颗粒有大碍吗

补充说明:我今天喝了过期的中药颗粒有大碍吗

2016-10-09 21:37

致癌 排泄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4)

窦晨辉 副主任医师 郑州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使用中药联合中医传统疗法治疗内科疾病,如慢性咳嗽、消化道疾病、心脑血管病、失眠、疼痛及亚健康调理。

找医生

你好,过期药物并不一定会有问题的,不过以后还是需要注意些,这样的疗效是无法保障的,是会
影响到治疗的,不过通常对身体还是没有伤害的。

2023-03-09 11:42

举报

张金红 医师 河北省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情况下中药颗粒是没有什么大碍的,建议,休息不要紧张,多喝水来促进排泄,如果出现不舒服的现象,及时去医院检查,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祝你健康。

2016-10-09 21:41

举报

付贵明 副主任医师 威县贺营镇大宁卫生院

擅长:妇科、月经不调、先兆流产、痛经 、更年期综合症、不孕不育以及治疗幼儿常见的感冒、发热、咳嗽、哮喘、便秘、腹泻等。

找医生

你好,过期药物并不一定会有问题的,不过以后还是需要注意些,这样的疗效是无法保障的,是会
影响到治疗的,不过通常对身体还是没有伤害的。

2016-10-09 21:39

举报

方昕 医师 安徽省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内外科、妇科等常见疾病的诊治,在安徽省立医院内科、外科及妇科进修过。

找医生

你好,是有影响的,不可以服用,是有致癌的可能的,并且在中药调理的同时,要忌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物的慑入的。

2016-10-09 21:3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