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最近24小时
中午吃了包子和饺子后,肚子难受了一下午
补充说明:中午吃了包子和饺子后,肚子难受了一下午
补充提问:而且喝水也少了,包子中午吃的时候有点黏,没在意,医生我该吃什么药啊?
a*******L 2016-12-21 20:22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0)
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消化不良的情况,可以应用增加胃动力的药物,配合健胃消食的药物进行调理。
2016-12-21 20:23
举报你好,根据症状和病因考虑是消化不良,可以考虑用保和颗粒等进行治疗。清淡饮食,注意保暖!
2016-12-21 20:29
举报你好!从以上经过和症状描述分析可能是你的水饺肉质太多,进食过多后蛋白质肉类食物不易消化,注意观察,多运动,必要时使用胃动力药物如吗丁啉
2016-12-21 20:26
举报你好,有可能是食物中毒,是饮食不当导致的,建议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如果确定给予消炎药和止泻药。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您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胃肠炎等引起的,可以口服吡哌酸,头孢氨苄等药物进行治疗。并多喝水及进行腹部热敷。
2016-12-21 20:23
举报你好,包子和饺子都是难以消化的食物,建议您口服一些健胃消食片,热敷腹部。
2016-12-21 20:23
举报出现上诉症状考虑饮食不节消化不良导致,建议服用健胃消食片和多潘立酮片治疗观察
2016-12-21 20:23
举报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消化不良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建议看医生指导,你可以多潘立酮片治疗试试。
2016-12-21 20:23
举报邢秀丽 主治医师 河北省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
擅长:内科(高血压,呼吸道感染、胃炎、糖尿病等)、儿科(小儿厌食、佝偻病等)、妇科(痛经、妇科炎症等)、外科(结石、阑尾炎、骨折等)等全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断及治疗。
找医生
你好,根据你现在描述的考虑是消化不良。是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的,可以口服吗丁啉促进胃肠蠕动治疗。
2016-12-21 20:22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功能性消化不良(functionaldyspepsia,FD)是一组有持续或反复发作的上腹痛或不适消化不良症状,经检查排除了器质性疾病的临床症候群。根据临床表现FD可进一步分为餐后不适综合征PDS(早饱或餐后饱胀感)和上腹痛综合征EPS(疼痛或上腹部灼烧感)不同亚型。FD与嗳气症(包括吞气症和非特异性嗳气)、功能性恶心和呕吐(包括慢性特发性恶心、功能性呕吐和周期性呕吐)、反刍综合征统属于功能性胃十二指肠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因消化不良症状就诊者占内科门诊总数的30%左右,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70%,其中,功能性消化不良占消化内科专科门诊的30%~40%。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