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请问三个月第一次到鄞州人民医院建卡产检…
补充说明:请问三个月第一次到鄞州人民医院建卡产检…
X*******6 2016-12-23 10:47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5)
你好,根据您提供的信息来分析,怀孕以后就应该到医院去建卡的,根据卡上的预约日期,定期到医院去做孕检,去的时候你应该拿着身份证,生育证,最好空腹去,有可能会让你抽血化验,怀孕以后应该加强营养,也是要多样化,注意休息,定期到医院去做孕检,有不舒服随时去就诊。
2018-12-06 21:58
举报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分析。现在怀孕期间,如果医生让你建卡的话是为了你保证怀孕期间身体健康。并提醒您定期到医院做产科检查。一般情况下需要携带,结婚证,户口本身份证,以及准生证。需要携带夫妻双方的。这个也是因人而异,建议到医院进行咨询一下。
2018-09-19 17:18
举报你好。带你们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空腹去做检查和建卡就可以。第一次的检查费用可能要在1000多左右。建卡之后定期例行产检就好。
2016-12-23 10:50
举报一般情况下,需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准生证,户口本等之类的,进行建卡,然后再进行正规的产检措施。
2016-12-23 10:48
举报一般在怀孕三个月进行第一次常规产检,并且建立孕期档案,一般需要携带夫妻双方的身份证,结婚证等有效证件即可。
![]()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