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月经量多可以上环吗?想知道有百分之多少…
补充说明:月经量多可以上环吗?想知道有百分之多少…
P*******7 2017-02-06 16:22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5)
王彤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妇科恶性肿瘤: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子宫肉瘤的诊断、手术、放疗及化疗。尤其是运用腹腔镜手术治疗妇科良、恶性肿瘤,宫腔镜诊治异常子宫出血、子宫内膜病变,阴道镜检查宫颈病变,LEEP术治疗宫颈癌前病变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找医生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如果月经量很多的话,不建议上普通的,还可以放曼月乐。大部分还是适合上的,只有少部分会引起经期紊乱,淋漓不尽。也是因人而异。建议自己斟酌考虑。平时注重饮食调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多样化。注意休息,适当功能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祝您健康。
2019-01-01 18:50
举报你好,一般是可以的,月经是子宫内膜受体内激素水平影响而发生的规律性脱落,月经量比较多有可能是子宫内膜比较厚造成的,正常的月经量是30到80毫升,最好是在月经干净后3到7天上环。在上环以后有可能会造成月经量增加,身体需要适应一段过程。但是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建议你最好是上环以后密切观察身体变化情况,主要是月经的变化。
2017-02-06 16:24
举报你好,月经量多上环后可能会更多,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上环要看能不能适应。
2017-02-06 16:23
举报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上环可能会造成女性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的,建议你在月经干净后的三到七天到医院上环。
2017-02-06 16:23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月经过多(menorrhagia)的定义是连续数个月经周期中月经期出血量多,但月经间隔时间及出血时间皆规则,无经间出血、性交后出血、或经血的突然增加。系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中的一类。临床上以出血时间与基础体温(BBT)曲线对照,将有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分为月经量多与经间出血两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