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70多岁老人做完支架2年了还在吃药偶尔
补充说明:70多岁老人做完支架2年了还在吃药偶尔
2021-05-06 15:07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分析,70多岁的老人做支架已经有两年了,还在吃药,偶尔的有点快,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考虑还是心脏的问题我建议你坚持吃阿司匹林和华法林治疗,平时可以打扩管或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平时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注意休息,生活饮食应该有规律
2022-09-13 10:35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