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银川女人四十还能生孩子吗
补充说明:银川女人四十还能生孩子吗
a******W 2017-07-14 15:21
我要咨询
相关问题
医生回答(2)
1、您好,40岁时女性排卵还正常,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已经属于高龄产妇,所以需要在生孩子之前到医院做个全面体检,确诊身体无不适时才可以受孕。一般的孕前体检有:妇科常规检测,血常规,乙肝,优生四项等。
2、如果检测无异常就可以受孕,在排卵期内同房可有效提高受孕几率,排卵期计算方法是:月经规律的话以下次月经来前14天为基准点,再往前数5天,往后数4天,这十天的时间是排卵期。最好在排卵期内隔天同房一次。高龄产妇生先天性愚型儿的概率较适龄产妇稍高,所以等您怀孕16-20周时务必到医院做个唐筛检查,检查孩子智力。
2017-07-14 15:36
举报1、一般来说,40岁的女性,还没有绝经,每月月经正常,是可以正常的排卵的,也就是说是可以正常的怀孕的。
2、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怀孕生产的风险也增大的,四十岁了,这个应是属于高龄孕产妇了,须特别要注意,定期孕检和B超检查,及时监测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情况,及时补充全面均衡的营养,是可以生个可爱的宝宝的。
2017-07-14 15:26
举报向医生提问
卵母细胞及包绕它的卵丘颗粒细胞一起排出的过程称排卵(Ovulation)。正常的排卵需要完整的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正常功能,其中任何一个环节的功能失调,或器质性病变,都可以造成暂时或长期的卵巢功能障碍,导致排卵异常。包括:①WHOI型排卵障碍:病变在下丘脑或垂体,表现为内源性雌激素水平低落,FSH、LH水平低下。②WHOII型:表现为内源性FSH、LH水平失调,常见于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③WHOIII型患者:卵巢功能衰竭,表现为FSH、LH水平升高,雌激素水平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