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眼科> 散光> 请问散光度的轴位为什么有时测120,有

请问散光度的轴位为什么有时测120,有

发病时间:不清楚

请问散光度的轴位为什么有时测120,有

补充说明:请问散光度的轴位为什么有时测120,有

补充提问:男,28

X*******5 2017-08-15 12:21

散光 眼科检查 矫正 视力 眼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杨健 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角结膜病及斜弱视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小切口白内障摘除术、青光眼小梁切除术、共同性斜视矫正术等眼科手术。

找医生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一般情况散光的轴位变化不是很大的。建议,你要去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检查,视力,屈光度和试镜,而且,这个散光的度数和轴位都是以试镜度数为准的,主要是以清晰度最高,最舒服为准。平时除了佩戴合适的眼镜,一定要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别是手机,电脑等尽量少用,要多看远处,多运动,避免揉眼睛,定期复查。

2019-02-01 06:25

举报

刘云滨 主治医师 寿光市羊口医院

擅长:白内障、近视眼、角膜病、结膜病、青光眼等五官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

找医生

散光的轴位是在这个轴位上有多少度的散光,检查设备的不同,机器的不同,都有可能会导致误差,稍微有点差距,问题不是太大,这种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眼科检查,准确一些,

2017-08-15 16:38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一般允许误差多少?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一般在十度之内都是可以允许的,我们的眼睛适应能力比较强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散光 (乱视眼 )

眼球在不同子午线上屈光力不同,形成两条焦线和最小弥散斑的屈光状态称为散光(astigmatism),进入眼球的光不能在视网膜上形成焦点的眼,称为散光眼(astigmatism)。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