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月经不调> 排卵期出血> 我有排卵期出血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几乎

我有排卵期出血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几乎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有排卵期出血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几乎

补充说明:我有排卵期出血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几乎

2017-12-25 22:12

排卵期出血 子宫内膜炎 出血 妇科 彩超 宫颈 HPV检查 月经 雌激素 卵泡 卵泡成熟 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容易怀孕 排卵期 戊酸雌二醇片 黄体酮胶囊 子宫内膜脱落 排卵 子宫内膜 性生活 妊娠 贫血 避孕药 外阴 阴道 细菌感染 腹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4)

王利群 主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囊肿,输卵管疾病等,尤其是恢复女性生育力的生殖外科手术为主。

找医生

排卵期出血已经有五六年时间了,与体内雌激素减退,导致子宫内膜脱落有关。
女性排卵出血是一种生理现象,是由排卵期附近体内雌激素水平波动引起的,导致子宫内膜部分剥离。一般来说,出血量相对较小,持续时间相对较短,不影响正常性生活和妊娠,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出血量大或持续时间长,可能会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并导致出血性贫血。出血前可口服雌激素,并持续至出血停止。排卵出血应积极治疗,有必要确定是否是排卵出血。治疗中雌激素缺乏,可以使用短期补充雌激素或短期避孕药从源头上抑制排卵,要及时去医院就诊接受治疗。
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内裤,以免阴道受到细菌感染。避免服用活血的药物,导致出血量增加。尽量避免吃生冷的食物,以免导致腹痛。

2022-08-29 11:11

举报

王稳莹 副主任医师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妇产科各种疾病。

找医生

你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你有排卵期出血的症状,不容易怀孕,你应该吃点药物调节一下,排卵期出血是由于排卵期时,雌激素水平低落,引起的部分内膜脱落,像这种情况,你可以使用戊酸雌二醇片和黄体酮胶囊,做一下人工月经周期建议平时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这样有利于身体恢复

2018-12-14 23:07

举报

陈慧丽 主治医师 新乐市社会保险职工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多囊卵巢,不孕不育,宫颈病变,妇科炎症

找医生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因为频繁非经期出血,需要先排除器质性病变。建议您先做妇科彩超及宫颈tct和HPV检查。如果检查结果都没有异常,可以从月经第十天开始服用小剂量雌激素治疗。卵泡不破裂可以在卵泡成熟后肌注绒毛膜。

2017-12-26 04:46

举报

刘为为 医师 博康中医妇科

擅长:妇科病,不孕症,产后缺乳,产后身痛

找医生

你好,排卵期出血,有子宫内膜炎症导致的可能,需要服用消炎止血药物调理

2017-12-25 22:56

1条追问

举报

追问: 那子宫内膜炎要通过什么检查才知道呢?不排卵跟子宫内膜也有关系吗?谢谢了啊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回复: 你好,子宫内膜炎症需要进行子宫内膜病理检查才可以,排卵和卵巢分泌激素水平有关系。建议结合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结果

回复追问:

取消 提交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发生子宫内膜炎之后,整个宫腔常常发生水肿、渗出,急性期还会导致全身症状,出现发热、寒战、白细胞增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慢性者表现也基本相同,也可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附胀明显。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