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无痛人流> 第一次做人流,会不会怎么样,还有做无痛

第一次做人流,会不会怎么样,还有做无痛

发病时间:不清楚

第一次做人流,会不会怎么样,还有做无痛

补充说明:第一次做人流,会不会怎么样,还有做无痛

P*******7 2018-09-01 05:49

无痛人流 人流手术 子宫内膜 妇科炎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赵风杰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及产科各种常见病及多方病

找医生

您好,人流手术对子宫内膜是有损伤的,但是做了人流手术以后,子宫内膜也是会逐渐恢复正常的。人流手术以后建议尽量多注意休息,如果没有留下妇科炎症,一般对以后没有影响。具体的费用目前不好说,因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

2018-09-01 08:03

举报

许兰雅 助理医师 威县医院

找医生

你好检查确诊是宫内孕的话,是可以去医院做无痛人流的建议注意做好术前的检查,一般需要1000左右,术后需要注意抗炎治疗的

2018-09-01 06:4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无痛人流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

无痛人工流产术,是指将在孕10周以内的妊娠用人工的方法加上静脉麻醉终止妊娠的手术流产,同样是妇女在避孕失败后的一种补救措施,决不能因为这种方式痛苦小而作为节育的手段。

  • 手术时间:5分钟左右

  • 医院参考价:暂无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