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怀孕> 37岁怀孕后多久去做b超?

37岁怀孕后多久去做b超?

发病时间:不清楚

37岁怀孕后多久去做b超?

补充说明:37岁怀孕后多久去做b超?

2021-10-25 14:34

怀孕 雌激素 孕激素 增高 卵巢 发育 胎儿 阴道不规则出血 腹部 疼痛 牛奶 鸡蛋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鹿志霞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甲

擅长:生殖内分泌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月经失调,不孕症,产科急危重症;妊娠恶阻、胎动不安、乳汁淤积、产后恶露不绝、缺乳等。产后盆底康复。

找医生

37岁女性如果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通常可以在怀孕6周-7周去医院做B超检查。但如果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检查。

女性怀孕后,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会逐渐增高,同时卵巢也会逐渐发育,怀孕6周-7周时,可以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能够观察到宫腔内是否有孕囊,并判断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女性没有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通常可以在怀孕6周-7周时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但如果女性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比如阴道不规则出血、腹部疼痛等,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注意多卧床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同时还要加强营养的摄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如牛奶、鸡蛋等,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

2022-08-26 20:4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雌激素

雌激素是一种类固醇激素,主要有卵巢、滤泡、黄体及妊娠胎盘生成,具有生物活性,测定雌激素对妇科疾病有一定价值。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