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待分诊> 血小板低吃激素吃多久?

血小板低吃激素吃多久?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小板低吃激素吃多久?

补充说明:血小板低吃激素吃多久?

a******W 2018-12-18 23:27

肝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曾重 副主任医师 随州市中医医院 三甲

擅长:外科,男科疾病

找医生

这个具体要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了。促进血小板的生成的激素是促血小板生成素,由肝脏产生。而血小板则是从巨核细胞上分离出来的双面微凸的胞质。正常人的身体中血小板的含量是1000到3000亿个每升,血小板数量直接影响着身体的凝血机制,建议等身体恢复正常再停止服用激素。

2018-12-18 23:44

举报

医生回答(1)

李娟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血小板是从巨核细胞上分离出来的小块胞质,在人体的生理性止血的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你所服用的激素应该是促血小板生成素,由肝脏产生,可以有效的促进血小板的生成,建议等你的血小板的水平恢复正常之后再停止服用。

2018-12-18 23:3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肝脏破裂

肝脏破裂是指钝器作用引起的肝脏破裂,是腹部创伤中的常见病。肝破裂在各种腹部损伤中约占15%左右。一般来说,右肝破裂较左肝为多。肝位于右侧膈下和季肋深面,受胸廓和膈肌保护,一般不易损伤,但由于肝脏质地脆弱,血管丰富,而且被周围的韧带固定,因而也容易受到外来暴力或锐器刺伤而引起破裂出血。在肝脏因病变而肿大时,受外力作用时更易受伤。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