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药品> 三棱> 手压出一个血泡怎么弄?

手压出一个血泡怎么弄?

发病时间:不清楚

手压出一个血泡怎么弄?

补充说明:手压出一个血泡怎么弄?

a******W 2019-02-03 17:33

皮下出血 碘伏 三棱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何宗全 主任医师 铜陵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普外科常规疾病的诊治,能独立完成肝胆胰胃肠等大中型手术,尤其擅长肝胆胰疾病的腔镜治疗。

找医生

你好,你父亲的朋友这种情况的话如果血泡不大,可以先用冰块冷敷,减少出血量看看,这个一般最好是不要用针挑破的,以免被感染的。这个可以冷敷一下,让血泡自行吸收看看情况的,如果血泡较大,可以先涂上碘酒或酒精,再用三棱针从泡的边缘轻轻刺破,同时用酒精消毒以后包扎一下。

2019-02-03 18:24

举报

医生回答(1)

邓士林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通常存在这种血性血液,主要是由于挤压导致皮下出血或充血。 你好,如果血泡很大,可以用无菌注射器去除泡沫,然后用外用碘伏擦拭消毒,可以包裹无菌绷带,伤口不宜潮湿,保持干燥,不要用水, 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

2019-02-03 19:1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症状自查

个人信息
性别:
请选择
年龄:
请选择
  • 一个月内
  • 2~11个月
  • 1~12岁
  • 13~18岁
  • 19~29岁
  • 30~39岁
  • 40~49岁
  • 50~64岁
  • 65岁以上
职业:
请选择
  • 工人
  • 农民
  • 教师
  • 服务员
  • 司机
  • 厨师
  • 办公室/白领
  • 医师/护士
  • 公务员
  • 销售/采购
  • 其他
相关症状
开始自查 请输入您的信息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