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眼科> 散光> 散光200度什么感觉?

散光200度什么感觉?

发病时间:不清楚

散光200度什么感觉?

补充说明:散光200度什么感觉?

a******W 2019-02-23 16:42

散光 近视眼 视力障碍 视疲劳 矫正 视力 发育不良 增高 眼科检查 眼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杨健 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角结膜病及斜弱视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小切口白内障摘除术、青光眼小梁切除术、共同性斜视矫正术等眼科手术。

找医生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因为孩子先天遗传,先天发育不良,导致了角膜表面不平,出现了散光度数增高有关系。建议,带孩子选择正规医院的眼科检查确实有问题,先用阿托品眼膏进行散瞳,调整度数以后配到合适的眼镜进行矫正,每2~3个月复查一次,而且平时注意休息,注意用眼,手机,电脑,电视都要控制,保持眼部的清洁,避免揉眼睛。

2019-02-24 11:58

举报

医生回答(1)

林全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散光200度的人会比较容易出现看东西不清楚的情况,类似于近视眼的表现,散光200度的人经常需要将东西挪到很近的距离,才能够看得清楚,对出现视力障碍或视疲劳者,即使散光度数很小,也应当及时进行矫正,否则会导致视力快速下降的情况。

2019-02-23 17:5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散光 (乱视眼 )

眼球在不同子午线上屈光力不同,形成两条焦线和最小弥散斑的屈光状态称为散光(astigmatism),进入眼球的光不能在视网膜上形成焦点的眼,称为散光眼(astigmatism)。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