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高血压> 高血压> 我爸血压100-200高血压,但是身体还可以,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有危险吗??

我爸血压100-200高血压,但是身体还可以,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有危险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爸血压100-200高血压,但是身体还可以,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有危险吗??

补充说明:我爸血压100-200高血压,但是身体还可以,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有危险吗??

w******3 2009-04-10 23:58

血压 高血压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周凹 其他

擅长:症状咨询

找医生

是高血压,建议积极运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限制盐和脂肪的摄入量

2009-04-11 07:5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高血压 (高血压病,风眩)

高血压是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为主要临床表现的心血管综合征,在未用抗高血压药的情况下,非同日3次测量,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可诊断为高血压。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其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等主要并发症,不仅致残、致死率高。高血压病一般指的是原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占高血压的90%以上。高血压病的原因目前还不是很明确,每个个体的原因和发病机制不尽相同,个体差异性较大。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