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骨科> 手指> 我家宝宝现在6个月了可是白天没人逗她的情况下就吃手,如果手里有玩具也往嘴里放,吃饱了也是这样。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我家宝宝现在6个月了可是白天没人逗她的情况下就吃手,如果手里有玩具也往嘴里放,吃饱了也是这样。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家宝宝现在6个月了可是白天没人逗她的情况下就吃手,如果手里有玩具也往嘴里放,吃饱了也是这样。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补充说明:我家宝宝现在6个月了可是白天没人逗她的情况下就吃手,如果手里有玩具也往嘴里放,吃饱了也是这样。我想问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y******h 2009-04-11 12:27

手指 乳牙 发育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王玉超 其他

擅长:儿科

找医生

吮手指成癖,易使婴幼儿造成病菌感染或乳牙排列不齐,更重要的是有碍孩子心理健康和智力发育.

虽然处于婴儿期的孩子吃手指头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都采取顺其自然的原则,但如果孩子是由于其它原因而拥有这个习惯的,应进行适当纠正.

一旦发现孩子有咬手指的行为,要及时疏导孩子的心理压力;二是对有咬手指习惯的孩子不要呵斥打骂,可转移孩子的注意力,多带孩子进行有益的户外活动,父母一定要有耐心,多给孩子一些关爱,从而减轻孩子的心理压力,使孩子身心都能健康的发展.

2009-04-11 17:5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发育不良痣 (发育不良痣综合征,B-K综合征)

发育不良痣(dysplasticnevus)又名发育不良痣综合征;B-K综合征;临床上常被误认为是浅表播散性恶性黑色素瘤。而本病与恶性黑色素瘤的发生存在一定的关系,倾向于家族发病。约有1/3~1/5的发育不良痣组织学与恶性黑色素瘤相近。发育不良痣所存在的分化障碍可能具有一定的遗传基础,损害可发生于体表任何部位,切除仍是目前首选治疗方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