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怀孕> 怀孕后哪个激素会高?

怀孕后哪个激素会高?

发病时间:不清楚

怀孕后哪个激素会高?

补充说明:怀孕后哪个激素会高?

2021-03-27 17:26

怀孕 排卵期 雌激素 大脑 孕酮 乳腺癌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朱海燕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如:月经病,不孕症,宫颈病变、妊娠期合并症、妊娠剧吐、先兆流产和早产等。

找医生

一般来说,排卵期雌激素水平高于正常水平。新怀孕妇女的雌激素水平先降低后升高。健康的成年女性具有分泌雌激素的功能,并保持微妙的平衡。但是过量的雌激素不是一件好事。雌激素过多的女性经常有大脑易受两种压力的症状。如果体内雌激素过高,雌激素和孕酮的症状就会失衡,从而导致乳腺癌的发生。

2022-11-03 17:4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雌激素

雌激素是一种类固醇激素,主要有卵巢、滤泡、黄体及妊娠胎盘生成,具有生物活性,测定雌激素对妇科疾病有一定价值。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