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五官科> 眼科> 近视> 近视加散光是什么感觉?

近视加散光是什么感觉?

发病时间:不清楚

近视加散光是什么感觉?

补充说明:近视加散光是什么感觉?

2019-04-25 22:40

近视 散光 近视眼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陶远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白内障,眼底病,青光眼,近视,角膜炎,结膜炎,视网膜脱离,黄斑变性

找医生

近视眼加散光是比较严重的,因为不管近视眼多少度只要有散光就要戴眼镜,因为散光没有办法把光聚集,所以一到晚上就会看不清,但是治疗也比较容易。保持良好的作休时间。不要长时间的与电子屏幕接触,眺望远方,缓解视疲惫不堪。正确的佩戴眼镜,预防度数加深。

2019-04-26 00: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散光 (乱视眼 )

眼球在不同子午线上屈光力不同,形成两条焦线和最小弥散斑的屈光状态称为散光(astigmatism),进入眼球的光不能在视网膜上形成焦点的眼,称为散光眼(astigmatism)。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