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月经期中可以喝绿豆汤吗?
补充说明:月经期中可以喝绿豆汤吗?
2019-06-17 18:28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月经中期是不建议患者过多食用绿豆汤的,因为绿豆汤从临床的角度上来讲是一种凉性食物,喝多了是会导致患者出现腹部疼痛以及痛经的情况的。患者出现的月经不调的情况,主要是由于患者出现的内分泌失调,进而引起的症状,是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调理身体的。
2019-06-17 19:33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痛经(dysmenorrhea),系指经期前后或行经期间,出现下腹部痉挛性疼痛,并有全身不适,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者。分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经过详细妇科临床检查未能发现盆腔器官有明显异常者,称原发性痛经,也称功能性痛经。继发性痛经则指生殖器官有明显病变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肿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