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心血管内科> 心率低好还是高好?

心率低好还是高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心率低好还是高好?

补充说明:心率低好还是高好?

2021-06-18 07:48

心慌胸闷 心电图 心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周泠淇 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方面的诊断及治疗。

找医生

一般来说,每个人的正常心率每小时都是60到100次左右。所以说心率过低或者是比较高都是不好的。不过除了病理性的,运动员和从事体力劳动的人心律都是偏慢的,说明心泵血功能好,如果体质比较健壮,没有心慌胸闷症状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放心可以做心电图,心脏超声等检查明确一下。

2022-09-05 10:1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心电图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