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肿瘤科> 化疗> 化疗后癌胚抗原升高是不是效果不好?

化疗后癌胚抗原升高是不是效果不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化疗后癌胚抗原升高是不是效果不好?

补充说明:化疗后癌胚抗原升高是不是效果不好?

2019-06-20 00:43

化疗 癌胚抗原 结肠镜检查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吕红琼 主治医师 洛阳市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多种晚期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尤其是乳腺癌,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

找医生

这取决于抗原升高了多少。如果它稍微升高,这并不代表什么。只需要观察。如果抗原升高很多,很可能疾病会进一步发展,需要进一步化疗。对于15岁以下的人来说,有一定的假阳性。通常推荐ct和结肠镜检查。如果没有发现问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保证人体摄入足够的营养。

2023-01-18 15:2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肠镜

肠镜检查是经肛门将肠镜循腔插至回盲部,从黏膜侧观察结肠病变的检查方法。是目前诊断大肠粘膜病变的最佳选择,它是通过安装于肠镜前端的电子摄像探头将结肠粘膜的图像传输于电子计算机处理中心,后显示于监视器屏幕上,可观察到大肠粘膜的微小变化。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