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顺产> 顺产可以不做内检吗?

顺产可以不做内检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顺产可以不做内检吗?

补充说明:顺产可以不做内检吗?

a******W 2019-07-09 11:46

顺产 胎儿 分娩 怀孕 宫颈 接触性出血 骨盆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青 主任医师 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 三甲

擅长: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病因,发病机制,诊断,鉴别诊断以及治疗。

找医生

一般怀孕39周左右是需做内检的,通过内检了解判断产程进展情况。比如宫颈大小、软硬度、活动度、有无痒痛、肿物或接触性出血等。看骨盆是否宽敞,是否可顺产等,不是很疼,只是会有一些的不舒服。为了孩子,还是多坚持一下。平时左侧卧位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剧烈运动。

2019-07-09 12:08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胎儿梅毒

胎儿梅毒是指梅毒螺旋体进入胎儿体内,可引起各个脏器的病理改变,其损害轻重,与母体的病期以及胎儿被传染的时间有关。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