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 不孕不育医院> 45岁生二胎会不会太晚

医生回答(1)

富河耕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不孕不育

找医生

【45岁女人还能生二胎吗?】你好,一般子宫切除后,卵巢仍可发挥正常分泌性激素的功能,维持女性特征。对身体不会造成较大的影响,可以正常过性生活,不需担心。并且建议怀孕期间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产检的。

2022-12-09 20:5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绝经后子宫内膜癌 (子宫体癌)

子宫内膜癌又称子宫体癌,是指原发于子宫内膜的恶性肿瘤,其绝大多数是腺癌。绝经后妇女卵巢功能衰退,最终衰竭;由于雌激素水平逐渐降低,免疫功能发生衰减,致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上升。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