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脱发> 脱发> 睾酮高会脱发么?

睾酮高会脱发么?

发病时间:不清楚

睾酮高会脱发么?

补充说明:睾酮高会脱发么?

a******W 2019-07-29 23:16

睾酮 脱发 头发 雄性激素 增高 头皮 精神异常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1)

李敏华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当人体睾酮过高的时候体内的雄性激素也会增高,从而引起脱发的现象,而且还有可能会表现出一种雄性脱发,主要的症状有头顶秃,还有头顶头发细软,或者是稀疏等症状,甚至还会露出头皮,这种情况需要用激素药来调理,避免脱发严重。但如果有精神异常,或者是经常熬夜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引起脱发。

2019-07-29 23:5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脱发 (掉头发,秃头,鬼剃头)

脱发是头发脱落的现象。有生理性及病理性之分。生理性脱发指头发正常的脱落。病理性脱发是指头发异常或过度的脱落。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