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产妇为何一带束缚带恶露就变多?
补充说明:产妇为何一带束缚带恶露就变多?
2019-08-02 08:0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子宫里面的蜕膜组织等,都要通过恶露的方法排出体外。恶露完全排除之后,身体和子宫才会慢慢的恢复。如果恶露排不干净,或者恶露特别多,都会影响到女性身体的恢复。而且如果恶露忽然增多是不正常,出现恶露增多最主要的情况,就有应该是胎盘附着部位的子宫内膜恢复不好。
2019-08-02 08:55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推荐医生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