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孕不育> 不孕不育> 促进排卵> 促排卵> 打了促排针不取卵会怎样?

打了促排针不取卵会怎样?

发病时间:不清楚

打了促排针不取卵会怎样?

补充说明:打了促排针不取卵会怎样?

a******W 2019-08-02 13:55

取卵 促排卵 卵泡成熟 放屁 肠道 消化 红薯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2)

于修平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打了促排卵针,出现放屁增多,考虑应该是巧合,因为使用这个药物并不会出现放屁增多的。出现放屁增多的现象,应该是吃了较多的豆制品,或者因为肠道消化功能不太好,出现肠道内异常发酵就容易出现产生气体较多,所以会放屁增多。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红薯,豆制品类的,必要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点助消化的药物观察看看。

2019-08-02 14:41

举报

孟文石 主治医师 三甲

找医生

打了促排针不取卵的话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现在的卵泡成熟以后,慢慢的破裂吸收的,是没有什么事情的,建议你是不用担心的,平时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2019-08-02 14:3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放屁频频

吞气症发病时孩子肠鸣音亢进,放屁频频,放屁后小儿大多恢复正常。吞气症(Aerophagia)是由于小儿过度吞气引起腹胀、腹部不适,进而引起小儿限制进食,严重者可引起剧烈腹痛。

  • 症状起因:母亲的奶头括约肌过度紧张、出奶太慢,或者奶头太短甚至内陷,小儿吃奶时不易吃到奶,于是用力吮吸,在此过程中就吞入了大量的空气。 有些家长喂奶姿势不当,奶瓶斜着,奶嘴没有充满乳汁,小儿在吸奶过程中,同时也吸入了大量的空气。

  • 可能疾病: 吞气症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消化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