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形美容> 美容> 长痘> 长痘的人可以吃橘子吗?

长痘的人可以吃橘子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长痘的人可以吃橘子吗?

补充说明:长痘的人可以吃橘子吗?

2019-08-09 07:20

长痘 橘子 柑橘 过敏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2)

宋群先 主任医师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甲

擅长:银屑病、痤疮、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斑秃、黄褐斑、过敏性紫癜、甲癣、疱病等

找医生

长痘的人可以吃橘子吗?

2023-02-24 15:16

举报

杨开颜 主治医师 辽宁省健康产业集团铁煤总医院 三甲

擅长:多种皮炎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真菌感染性皮肤病,玫瑰糠疹,银屑病。梅毒淋病生殖器疱疹,特应性皮炎。病毒疹性疾病,炎症性疾病。

找医生

长痘的人最好不要吃柑橘,你这种情况是属于过敏症状的,柑橘就是过敏源的,避免这种情况的方法是需要你避免接触过敏源,也就是不能吃柑橘的。你对柑橘是过敏的,所以不建议再吃柑橘的。对于过敏源现在还没用很好的方法治疗,只能通过避免接触。但是对于接触过敏源出现的过敏症状是可以治疗的,主要是抗过敏治疗。

2019-08-09 07:36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过敏

对某些物质(如细菌、花粉、食物或药物)、境遇(如精神、情绪激动或曝露阳光)或物理状况(如受冷)所产生的超常的或病理的反应,当人体抵抗抗原侵入功能过强时,在过敏原的刺激下就会发生过敏反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