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传染病科> 肝病科> 丙肝> 得了丙肝20年无症状正常吗?

得了丙肝20年无症状正常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得了丙肝20年无症状正常吗?

补充说明:得了丙肝20年无症状正常吗?

a******W 2019-08-30 02:30

丙肝 腹痛 乏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医生回答(1)

李婉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如果患者出现丙肝的时候没有症状也是需要积极治疗的,如果长时间不治疗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全身乏力或者腹痛的现象,最好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看一下病情的严重程度也要看病情发展的程度,然后制定适合自己的方法来治疗。

2019-08-30 03:2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丙肝 (丙型病毒性肝炎,丙型肝炎)

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atitistype C,HC简称丙型肝炎),系丙型肝炎病毒(HCV)感染所引起的疾病,主要经血源性传播是通过输血或血制品、血透析、单采血浆还输血球、肾移植、静脉注射毒品、性传播、母婴传播等传染引起的。临床表现有发热、消化道症状及肝功能异常等。与乙型肝炎类似,但较轻。多数病例呈亚临床型,慢性化程度较为严重,也可导致暴发性肝衰竭。多见于与其他病毒合并感染者。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