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 吃辅酶Q胃不舒服正常吗?

吃辅酶Q胃不舒服正常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辅酶Q胃不舒服正常吗?

补充说明:吃辅酶Q胃不舒服正常吗?

三****** 2019-09-02 10:37

腹部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风文 医师 威县协和医院

擅长:心内科的脑血管疾病、消化道疾病、糖尿病等,可以扩展外科、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找医生

这种情况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可以考虑改变服用药物的时间。一般饭后服用,不会对胃部造成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服用这种药物,如果有严重的上腹部不舒服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采取其他途径的给药方法进行治疗。

2019-09-03 23:0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幽门梗阻 (胃反)

幽门是消化道最狭窄的部位,正常的直径约1.5cm,因此容易发生梗阻。由于幽门通过障碍,胃内容物不能顺利入肠,而在胃内大量潴留,导致胃壁肌层肥厚,胃腔扩大及胃黏膜层的炎症,水肿及糜烂。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