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你好,下午6点30测出强阳,但中午12
补充说明:你好,下午6点30测出强阳,但中午12
P****** 2019-10-01 21:34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如果您是检测卵泡的话,还需要再继续检测,如果有排卵就有怀孕的可能。虽然您现在强阳,但是同房前后二十四小时没有同房也是不可以的。如果您即便是强阳性,也有同房,但是没有排卵,还是无法受孕的,要继续检测看看排卵的情况,排卵后还可以再同房一次,增加受孕几率。
2019-10-04 13:50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卵母细胞及包绕它的卵丘颗粒细胞一起排出的过程称排卵(Ovulation)。正常的排卵需要完整的下丘脑-垂体-卵巢性腺轴的正常功能,其中任何一个环节的功能失调,或器质性病变,都可以造成暂时或长期的卵巢功能障碍,导致排卵异常。包括:①WHOI型排卵障碍:病变在下丘脑或垂体,表现为内源性雌激素水平低落,FSH、LH水平低下。②WHOII型:表现为内源性FSH、LH水平失调,常见于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③WHOIII型患者:卵巢功能衰竭,表现为FSH、LH水平升高,雌激素水平低落。
推荐医生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健康资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