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内分泌科> 巨乳症> 我十五岁觉得自己胸很大是不是有什么疾

我十五岁觉得自己胸很大是不是有什么疾

发病时间:不清楚

我十五岁觉得自己胸很大是不是有什么疾

补充说明:我十五岁觉得自己胸很大是不是有什么疾

可****** 2019-11-03 13:40

乳房 发育 巨乳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风文 医师 威县协和医院

擅长:心内科的脑血管疾病、消化道疾病、糖尿病等,可以扩展外科、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找医生

至于乳房的发育问题,可能跟遗传基因有关系,需要通过化验内分泌激素的情况来确定这种情况。当内分泌异常的情况下,有可能会产生巨乳症的现象。建议去医院做内分泌的检查,通过治疗控制巨乳症现象。如果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情况。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

2019-11-07 21:4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巨乳症 (成人型女性乳房肥大症)

通常成年妇女的乳房发育到一定程度即停止生长。正常的乳腺应位于第2~6胸肋,重量约为250~350g。若在乳房发育时期内,因受到过强过多的雌激素刺激,或对雌激素刺激特别敏感,而使一侧或两侧乳腺过度发育增大,超过正常乳房的界限及重量,即称为成人型女性乳房肥大症,亦称巨乳症。有的人乳腺发育急骤增长,1~2年内可达2倍于正常乳腺,少数乳房下垂平脐,甚至越过腹股沟,更甚者过股(骨)达膝,每个乳腺重达5000~6000g,超重者有达十几千克。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