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12周多的时候做了nt1.8mm,医生当时问了我年龄后说我情况后说我问他不大,现在回成都做大排畸,医生告知必须做唐筛,并且预约不了排畸,问了私立医院还有四维和大排畸两种,大排畸跟四维有区别吗?
补充说明:大排畸跟四维有区别吗?
2020-01-19 19:30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2)
大排畸就是通常所说的在中孕期22到24周的胎儿结构的一个畸形的筛查,这个筛查主要是通过超声来进行胎儿的各个系统的结构的畸形的排查。通过这个检查,能够排出很多常见的对于胎儿的一些致死性的畸形。那么四维超声是老百姓经常会提到的一个词,其实也是排畸另外一种称呼。但是四维超声指的是实时的动态的三维超声,只是排畸过程当中的一个辅助的检查手段,单纯的四维超声并不能够解决排畸超声所涵盖的所有的项目。
2020-01-29 09:33
举报大排畸就是在妊娠22-23周常规要进行的胎儿畸形检测,而在27-28周左右,要做二次筛畸,也就是小排畸。四维超声就是在三维超声的基础上,再加上时间维度,能看的更有趣、更清楚。但是作为排畸的B超,不需要常规进行四维超声的检测,二维超声就足以看清楚胎儿各个系统的畸形,包括心脏、神经系统的畸形,都可以看的非常清楚。
2020-01-28 13:20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多发人群:妊娠期妇女
典型症状: 发作性咳嗽
治疗费用:市三甲医院约(3000-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