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皮肤性病科> 皮肤科> 头上有一个包不痛不痒?

头上有一个包不痛不痒?

发病时间:不清楚

头上有一个包不痛不痒?

补充说明:头上有一个包不痛不痒?

2021-01-20 21:38

瘙痒 脂肪瘤 表皮囊肿 彩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杜旭 主治医师 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各种常见皮肤病的诊治,如湿疹,荨麻疹,银屑病,带状疱疹,特应性皮炎,足癣,梅毒,淋病等。

找医生

头上有个鼓包,不痛没有瘙痒的感觉,这样我们经常考虑要有两种情况,1.就是有个脂肪瘤,2.就是表皮囊肿。这两种情况都在外观上看起来都是鼓包的感觉。但是医生在检查的时候感觉是不一样的。表皮囊肿处就触摸起来有点发硬,脂肪瘤触摸起来有点发软。可以做局部彩超就能鉴别开来,彩超能够明确它是表皮囊肿还是脂肪瘤。

2022-09-14 16:2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结肠脂肪瘤 (脂肪瘤)

脂肪瘤是大肠内常见的非上皮性良性肿瘤,以近侧结肠多见,尤以盲肠为甚。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