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科> 肛肠外科> 痔疮> 内痔> 内痔疼痛用什么药好

精选回答(1)

冯建文 主治医师 梅州市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肛肠外科的各种疾病

找医生

内痔有许多临床表现,如疼痛、脱垂、出血、瘙痒等。内痔如疼痛明显,无出血,可用外痔栓(吲哚美辛栓)治疗。如出血严重,可口服(云南白药)和外用药物(泰宁栓)合用。如果脱垂较多,建议用药浴熏蒸,外用痔疮栓治疗。如果有瘙痒,建议平时保持肛门清洁,建议排便后用温水清洗。平时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不感冒。

2020-08-14 17:2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内痔 (痔疮)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3、7、11点处,无肛管皮肤所覆盖的痔。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