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内分泌科> 糖尿病> 血糖> 血糖8点多需要吃药吗

血糖8点多需要吃药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糖8点多需要吃药吗

补充说明:血糖8点多需要吃药吗

a******W 2020-10-30 17:45

血糖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文静 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糖尿病急性和慢性并发症、骨质疏松、肾上腺疾病等内分泌多种疾病的诊治,主攻方向:糖尿病和骨质疏松

找医生

血糖8点多是属于偏高的现象。如果并没有身体症状的话,可以先在饮食方面进行控制。但如果血糖持续升高并且伴有身体不舒服症状的话,也需要及时的口服降糖类的药物来进行控制和改善。当然在日常的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可以选择多进行身体方面的运动,吃一些粗粮或粗纤维类的食物。

2020-11-02 10:0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血糖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