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不清楚
血糖8点多需要吃药吗
补充说明:血糖8点多需要吃药吗
a******W 2020-10-30 17:45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1)
血糖8点多是属于偏高的现象。如果并没有身体症状的话,可以先在饮食方面进行控制。但如果血糖持续升高并且伴有身体不舒服症状的话,也需要及时的口服降糖类的药物来进行控制和改善。当然在日常的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可以选择多进行身体方面的运动,吃一些粗粮或粗纤维类的食物。
2020-11-02 10:00
举报相关问题
向医生提问
血清葡萄糖,其测定方法有邻甲苯胺法、葡萄糖氧化酶法、已糖激酶法、葡萄糖脱氢酶法和干化学法。其中已糖激酶法为国际推荐的参考方法,但试剂比较昂贵,我国推荐的葡萄糖氧化酶法在国内外应用甚广,目前有些单位仍沿用邻甲苯胺法。
相关疾病: 心肌梗塞并发二尖瓣关闭不全 心肌梗塞并发心室间隔穿破 慢性胰腺炎 甲亢 糖尿病
注意事项: 血糖监测时间- 血糖控制差的病人或病情危重者应每天监测8次,直到病情稳定,血糖得到控制。当病情稳定或已达血糖控制目标时可每周监测1-2次。 使用胰岛素治疗者在...
医院参考价:¥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