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妊高症> 妊高症产后三个月血压为什么还高

妊高症产后三个月血压为什么还高

发病时间:不清楚

妊高症产后三个月血压为什么还高

补充说明:妊高症产后三个月血压为什么还高

2021-01-26 19:56

妊高症 产后 血压 原发性高血压 产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贾锐 主治医师 鹤壁市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妇科肿瘤,妊娠合并症,危重症的抢救和治疗。

找医生

妊高症患者产后三个月后血压仍高的病因较多,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原发性高血压 。妊高症转化为原发性高血压的几率较大,因此在产后血压仍较高。2、降压药物不耐受。临床上针对妊高症的产妇会采取降压药物治疗,若对降压药物不耐受会出现血压控制效果差。妊高症患者产后三个月后血压仍高的现象在临床上较为多见,建议患者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查明原因。

2021-03-10 16:47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原发性高血压 (特发性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病)

高血压可分为原发性及继发性两大类。在绝大多数患者中,高血压的病因不明,称之为原发性高血压,占总高血压着的95%以上;原发性高血压,又称高血压病,患者除了可引起高血压本身有关的症状以外,长期高血压还可成为多种心脑血管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并影响重要脏器如心、脑、肾的功能,最终可导致这些器官的功能衰竭。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