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产科> 打胎> 吃了打胎药孩子还能要吗

吃了打胎药孩子还能要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吃了打胎药孩子还能要吗

补充说明:吃了打胎药孩子还能要吗

2021-07-05 16:27

孩子还能要吗 胎儿 堕胎 孕妇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泽群 主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病变,计划生育,多囊卵巢,产前诊断,子宫肌瘤,卵巢包块等

找医生

吃了打胎药孩子一般不能要。服用堕胎药后胎儿是不是能留下,需要具体分析堕胎药的类型和剂量,一般来说,从优生学的角度来看,已经服用了堕胎药不建议继续留在胎儿体内。因为堕胎药物已经进入孕妇的全身循环,会对胎儿产生一定的副作用,仍然想要保留胎儿,堕胎药物的作用时间相对较短,不同堕胎药物的作用时间和剂量也不同。

2022-04-18 22:4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孕妇口苦

孕妇口苦指怀孕期间口苦,特别吃了东西以后,口就会觉得更苦。

  • 症状起因:因为怀孕后身体里的激素变高,影响到胃分泌,所以吃什么都没味,而且还会变味

  • 可能疾病: 早孕反应 苦夏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产科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