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肿瘤科> 乳腺癌> 乳腺癌患者多吃什么水果好?

乳腺癌患者多吃什么水果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乳腺癌患者多吃什么水果好?

补充说明:乳腺癌患者多吃什么水果好?

2021-08-16 15:52

乳腺癌 芒果 橙子 苹果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朱中山 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脑科医院 三甲

擅长:肺癌、肝癌、乳腺癌、肠癌、鼻咽癌等肿瘤的放疗、化疗、生物免疫治疗工作

找医生

乳腺癌患者多吃芒果等水果比较好。芒果、橙子或橙子以及苹果等物质中含有一些预防乳腺癌的物质,经常食用这些物质可以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研究发现,女性多吃芒果,可以有效预防乳腺癌。研究人员研究了芒果中的多酚,特别是生物活性成分丹宁。丹宁酸是一种有苦味的多酚,在葡萄籽和茶中也有。

2021-11-20 15:5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乳腺癌 (乳癌)

乳腺癌(mammarycancer)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发病率占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在妇女仅次于子宫癌,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主要病因。它的发病常与遗传有关,以及40-60岁之间,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发病率较高。它是一种通常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男性罕见,仅约1-2%的乳腺患者是男性。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