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恶心> 恶心吐出来一点血怎么回事

恶心吐出来一点血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恶心吐出来一点血怎么回事

补充说明:恶心吐出来一点血怎么回事

2021-08-26 16:21

恶心 一点血 消化道溃疡 肝硬化 胃溃疡 幽门螺杆菌感染 呕吐 肝病 病毒感染 腹部不适 乏力 牙龈出血 呕血 溃疡 疼痛 食欲不振 黑便 胃炎 肝癌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张妍 主治医师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急慢性胃炎、急慢性结肠炎、消化性溃疡、胃息肉、肠息肉、消化道出血、肝硬化失代偿期、慢性胆囊炎、消化道肿瘤等的诊治。

找医生

恶心吐出来一点血可能是由于消化道溃疡、肝硬化、胃溃疡等疾病导致的。

1、消化道溃疡

消化道溃疡是指消化道黏膜发生的炎性缺损,通常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酸分泌过多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

2、肝硬化

肝硬化是一种慢性进行性肝病,可能与病毒感染、酒精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腹部不适、乏力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牙龈出血、呕血等症状。

3、胃溃疡

胃溃疡是指发生在胃内壁的溃疡,可能与幽门螺杆菌感染、长期吸烟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胃部疼痛、食欲不振等症状,还可能会出现呕血、黑便等症状。

除此之外,还可能与胃炎、肝癌等疾病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2021-12-01 11:1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药物性肝硬化 (肝硬化)

用药过程中导致的肝脏损害可致药物性肝硬化。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