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消化内科> 恶心> 辣条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辣条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发病时间:不清楚

辣条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补充说明:辣条吃多了恶心怎么办

2021-10-27 16:09

恶心 奥美拉唑 急性肠胃炎 胃炎 胃溃疡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罗文才 主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病呼吸、消化、心内科等多发病,特别是危重中毒等疾病治疗

找医生

辣条吃多了恶心一般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莫沙比利等进行治疗。进食辣条后恶心想吐,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发作,食用辛辣的食物产生了刺激性或者本身患有胃炎、胃溃疡,由于辣条这种食物不卫生,缺乏安全性,建议患者以后不要再食用。患者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莫沙比利治疗,期间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2022-04-04 12:3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急性肠胃炎 (急性胃肠炎)

急性胃肠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急性胃肠道疾病,特点是有明显的饮食不当病史,发病突然而恢复也较快,常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