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肿瘤科> 脂肪瘤> 为什么脂肪瘤割了又长出来了

为什么脂肪瘤割了又长出来了

发病时间:不清楚

为什么脂肪瘤割了又长出来了

补充说明:为什么脂肪瘤割了又长出来了

2021-04-16 11:11

脂肪瘤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美琴 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O五医院 三甲

擅长:从事肿瘤内科工作23年,对胸部肿瘤及女性肿瘤的内科治疗及放疗有独到的诊治经验。

找医生

脂肪瘤在切除以后,还会产生复发的现象,主要是因为脂肪瘤属于多发性病症,由于局部产生的炎症,脂肪瘤在切除之后炎症并没有消除,还会出现反复发作的现象,有的患者是因为自己的身体体质造成了复发,有的患者则是因为平时饮食不当、生活习惯不合理、长期性的熬夜、经常吸烟喝酒等因素而造成,所以脂肪瘤切除之后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防止这种疾病的复发 。

2021-05-07 15:49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结肠脂肪瘤 (脂肪瘤)

脂肪瘤是大肠内常见的非上皮性良性肿瘤,以近侧结肠多见,尤以盲肠为甚。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