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整形美容> 整形> 保湿> 做了三次皮秒感觉斑越明显正常吗

做了三次皮秒感觉斑越明显正常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做了三次皮秒感觉斑越明显正常吗

补充说明:做了三次皮秒感觉斑越明显正常吗

a******W 2021-12-10 15:31

色素沉着 皮肤 黄褐斑 瘙痒 疼痛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杨猛 副主任医师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银屑病、红斑狼疮、皮肤美容(痤疮、黄褐斑、疤痕、妊娠纹)、过敏性疾病(皮炎、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尿路感染、尖锐湿疣等。

找医生

做了三次皮秒感觉斑越明显的现象是不正常的。
这种情况可能与炎症后的色素沉着、皮肤屏障受损有关,也可能与操作不当导致的继发性色素增加症有关。
除了上述提及的可能性外,还有可能是黄褐斑等疾病所致。此时还可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或疼痛症状。若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及时就医,以便明确诊断并接受适当治疗。
在接受皮秒激光治疗后,应注意防晒,避免紫外线照射,以免加重色素沉着。同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有助于皮肤健康。

2024-02-06 13:25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黄褐斑 (肝斑,肝癍)

黄褐斑又名肝斑,是一种常见的发生于面部的后天性色素沉着过度性皮肤病,发生于日晒部位,并于日晒后加重。中青年女性多见。病程慢性,无明显自觉症状。 病情有一定季节性,夏重冬轻。色素沿着区域平均光密度值大于自身面部平均光密度值的20%以上。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