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没有症状需要治疗吗

子宫内膜炎没有症状需要治疗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子宫内膜炎没有症状需要治疗吗

补充说明:子宫内膜炎没有症状需要治疗吗

2022-01-07 15:09

子宫内膜炎 外阴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李惠卿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三甲

擅长:熟练掌握各种计划生育手术操作。熟练掌握妇科常见多发病及疑难重症处理,熟练掌握多种妇科手术操作

找医生

子宫内膜炎没有症状一般不需要治疗 。如果患者有子宫内膜炎症,但是没有什么临床表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生理性。患者可能是在做体检的过程中才会被发现,所以这种情况下女性可以不用治疗。但是这种情况下一定需要随诊,平时也要注意休息,确保外阴的清洁和卫生,避免不洁的性行为。

2022-05-23 10:15

举报

医生回答(1)

苏为强 主治医师 三甲

擅长:全科

找医生

子宫内膜炎的病症有白带异常,发黄大概有异味,盆腔地区的疼痛,阴道不规则的出血,痛经等。 引发子宫内膜炎普遍的原因有子宫粘膜下肌瘤,长时间的输卵管卵巢炎和重要的宫颈炎,多次流产和避孕环。注重产褥期卫生:维持外阴干净,勤洗澡及更换内衣在此时期应防止性生活和盆浴最少1个月。

2022-01-07 22:0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发生子宫内膜炎之后,整个宫腔常常发生水肿、渗出,急性期还会导致全身症状,出现发热、寒战、白细胞增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慢性者表现也基本相同,也可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附胀明显。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