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儿科> 小儿内科> 儿童> 小孩> 小孩出生不哭好吗

小孩出生不哭好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小孩出生不哭好吗

补充说明:小孩出生不哭好吗

2024-09-25 17:24

小孩 子宫 呼吸不畅 发育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唐书生 主任医师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三甲

擅长:呼吸相关疾病等

找医生

小孩出生不哭,若无异常,健康无碍。
这是因为小孩出生时,由于受到产道和母亲子宫的压迫,可能会导致暂时的呼吸不畅,从而出现不哭的情况。但只要出生后能够正常呼吸、哭声洪亮,且身体其他方面无异常,如肤色、体温、反应等,通常表明小孩的健康状况良好。此时家长无需过于担心,只需密切观察小孩的反应和状态,确保其正常发育即可。

2024-09-25 18:40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发育不良痣 (发育不良痣综合征,B-K综合征)

发育不良痣(dysplasticnevus)又名发育不良痣综合征;B-K综合征;临床上常被误认为是浅表播散性恶性黑色素瘤。而本病与恶性黑色素瘤的发生存在一定的关系,倾向于家族发病。约有1/3~1/5的发育不良痣组织学与恶性黑色素瘤相近。发育不良痣所存在的分化障碍可能具有一定的遗传基础,损害可发生于体表任何部位,切除仍是目前首选治疗方法。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