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子宫内膜脱落> 子宫内膜脱落严重吗?来月经是出现好多血块

子宫内膜脱落严重吗?来月经是出现好多血块

发病时间:不清楚

子宫内膜脱落严重吗?来月经是出现好多血块

补充说明:子宫内膜脱落严重吗?来月经是出现好多血块

2023-07-28 12:36

子宫内膜脱落 月经 子宫内膜炎 子宫肌瘤 子宫内膜息肉 宫颈 子宫内膜 盆腔炎 性疾病 下腹痛 白带增多 月经异常 发热 盐酸左氧氟沙星 阿奇霉素 子宫 良性肿瘤 腹部肿块 下腹坠胀 手术 雌激素 不孕 子宫腺肌病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谭金凤 主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甲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特别是妇科内分泌及月经病,不孕不育,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宫颈疾病,产科常见病等。

找医生

来月经是指月经来潮。月经来潮时出现好多血块通常是比较严重的,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原因导致的。

1、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指细菌突破宫颈的防御侵入子宫内膜而发生炎症,属于盆腔炎性疾病之一。患者主要表现为下腹痛、白带增多、月经异常、发热等症状,严重时可出现血块。患者可遵医嘱服用盐酸左氧氟沙星、阿奇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2、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是子宫平滑肌组织增生形成的良性肿瘤,是女性生殖器官中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异常、腹部肿块、白带增多、下腹坠胀等症状。如果子宫肌瘤体积较大,导致患者出现月经异常,则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3、子宫内膜息肉

子宫内膜息肉是子宫内膜间质过度生长导致的肿物,可能与雌激素水平过高、炎症刺激等因素有关。患者可能会出现月经异常、不孕、血块等症状。如果子宫内膜息肉体积较小,且患者没有出现不适症状,通常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定期复查即可。如果子宫内膜息肉体积较大,且患者出现了不适症状,则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除此之外,此类症状还可能与子宫腺肌病等因素有关,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明确具体病因后进行对因治疗。

2023-07-29 01:54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炎

子宫内膜炎是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以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两种。发生子宫内膜炎之后,整个宫腔常常发生水肿、渗出,急性期还会导致全身症状,出现发热、寒战、白细胞增高、下腹痛、白带增多、有时为血性或有恶臭,有时子宫略大,子宫有触痛。慢性者表现也基本相同,也可有月经过多、下腹痛及腰骶附胀明显。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