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呼吸内科> 咳痰> 咳痰有臭鸡蛋味?是怎么回事?

咳痰有臭鸡蛋味?是怎么回事?

发病时间:不清楚

咳痰有臭鸡蛋味,是怎么回事咳

a******V 2010-08-10 23:32 投诉

药物过敏 咳痰 细菌感染 甲硝唑 头孢氨苄片 痰培养 鸡蛋

我要咨询

精选回答(3)

刘祥礼 主任医师 日照市中医医院

擅长:对高血压,冠心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肺心病,心肌炎心肌病,心律失常的诊断和治疗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提问

您好,咳痰而且异味严重是呼吸道细菌感染的表现,如果您没有头孢类药物过敏史的话建议您可以口服头孢氨苄片治疗三至五天观察一下治疗效果。如果效果不佳的话建议您最好能到当地正规医院呼吸内科就诊,检查一下血常规、胸片和痰培养等检查以后再由医生当面指导您用药抗感染治疗。

2018-12-15 08:05

投诉


包永忠 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监狱管理局第二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高血脂及肺炎、糖尿病、泌尿系感染、传染病、皮肤性病科等全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提问

你好,你说的情况如果有龋齿,可能吐出的痰混合唾液会比较臭 。 痰臭有可能是肺或气管问题,还有就是口腔厌氧菌感染原因导致的。建议去口腔科看看有没有龋齿,牙结石之类的口腔问题 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 避免吃刺激性气味食物 。在拍个胸片看看支气管和肺部是否存在感染导致明确诊断,在对症治疗。

2018-08-21 12:10

投诉


李红 北呈卫生所

擅长:心血管内科

提问

这种情况应就是有感染的情况引起的 是应注意用点抗感染的药物进行对症的治疗看看的 建议用点甲硝唑进行治疗的

2010-08-11 10:16

投诉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药物过敏 (药物变态反应)

药物过是指敏药物通过各种途径进入人体后,引起器官和组织的反应,又称为药物反应(drug reaction)。在药物副作用中,约1/3~1/4累及皮肤,故有人提出皮肤药物反应(cutaneous drug raciotns)一名。在所有皮肤和粘膜药物反应中,又以药疹(drug erupton)或药物性皮炎(dermatitis medicamentosa)更为突出。

名医在线

全国三甲医院,主任级名医在线坐诊已有124家三甲医院,828位主任医师在线答疑

我要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