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脱发> 掉头发> 医生你好,我是一个22岁的女孩子,我以前的头发很多,最近两年拉、染、烫头发比较多,开始头发长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剪头发后发现头发少了很多,尤其是两侧,如果我不做头发了,会不会长出头发来

医生你好,我是一个22岁的女孩子,我以前的头发很多,最近两年拉、染、烫头发比较多,开始头发长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剪头发后发现头发少了很多,尤其是两侧,如果我不做头发了,会不会长出头发来

发病时间:不清楚

医生你好,我是一个22岁的女孩子,我以前的头发很多,最近两年拉、染、烫头发比较多,开始头发长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剪头发后发现头发少了很多,尤其是两侧,如果我不做头发了,会不会长出头发来

补充说明:医生你好,我是一个22岁的女孩子,我以前的头发很多,最近两年拉、染、烫头发比较多,开始头发长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剪头发后发现头发少了很多,尤其是两侧,如果我不做头发了,会不会长出头发来

a*******8 2009-09-10 13:37

头发 掉头发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邱芬 医师 济宁琴音心理咨询中心

找医生

当然会长出来了

掉头发是因为新陈代谢,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2009-09-10 15:41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头发分叉

有些年轻姑娘或中年妇女,当她们的头发长到一有定程度,在发梢部分就会出现分叉现象,俗称“头发开花”,医学叫作“毛发纵裂症”, 有的称“羽样脆发病”。头发开花使原本光鉴照人的秀发,变得蓬乱,影响美容。

  • 症状起因:那么,好好的头发为啥会“开花”呢?原来,头发之所以看来光泽靓丽,秀发如漆,是因为分泌光润头发的皮脂腺多半与毛囊生在一起,经常分泌皮脂经导管排入毛囊内,油脂再沿着毛干到达头皮,有滋润和保护头发不致分叉的作用。当头发太长,或健康状况不佳时,油脂分泌就会发生失调或不能送达发干末梢,日久自然会出现头发“开花”。

  • 可能疾病: 念珠状发 维生素E缺乏病

  • 常见检查:

  • 就诊科室:营养科

适用药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