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科> 神经内科> 为什么在中风左偏瘫后康复阶段左半身瘙痒

为什么在中风左偏瘫后康复阶段左半身瘙痒

发病时间:不清楚

补充说明:为什么在中风左偏瘫后康复阶段左半身瘙痒

2021-11-25 16:03

中风 偏瘫 瘙痒 神经病 神经 消化 大便 针灸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刘延浩 主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三甲

擅长:脑梗死、脑出血、高血压病、眩晕症、痴呆、神经性头痛等。

找医生

当时得病之后是左边肢体活动受影响吗,这个情况要考虑和脑血管疾病后遗症有关系。属于神经病变所致。建议做好康复理疗工作,使用营养神经的、促进消化的,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治疗。平时大便怎么样,可以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加用针灸理疗等治疗,以增加治疗效果。

2021-11-25 16:03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中风 (脑卒中,卒中)

脑中风是由脑部血液循环障碍,导致以局部神经功能缺失为特征的一组疾病。包括颅内和颅外动脉、静脉及静脉窦的疾病,但以动脉疾病为多见。

推荐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