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妇产科> 妇科> 女性> 女人> 女人穿内裤好不好?

女人穿内裤好不好?

发病时间:不清楚

女人穿内裤好不好?

补充说明:女人穿内裤好不好?

a******W 2022-04-22 18:21

女人 阴道 外阴 皮肤

我要咨询

其他人还在看

精选回答(1)

柯怀 副主任医师 阳新县人民医院

擅长:优生优育,孕前指导,孕期保健,孕期咨询,产后治疗,妇科疾病,盆底康复。

找医生

女性穿内裤通常是有好处的。
穿内裤能够起到保护隐私部位的作用,并且还具有保暖的效果。此外还可以吸收阴道分泌物以及汗液,防止其污染衣物,也可以预防外阴受到摩擦或者是磕碰等不良因素的影响而发生损伤。
对于某些患有皮肤疾病或血液循环障碍的人群而言,穿着不当的内裤可能会导致不适甚至加重病情。因此这类人群在选择内裤时需考虑材料舒适度与透气性。
总之,为了维护私处健康,建议女性朋友们根据自身需要和身体状况来选择合适的内裤类型。同时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使用刺激性强的清洁用品,以减少私处感染的风险。

2024-03-31 12:02

举报

向医生提问

疾病百科

疾病百科

阴道炎

阴道炎是女性生殖道感染最常见的疾病,是不同疾病引起的多种阴道黏膜炎性疾病的总称,每个年龄阶段都可发病,易反复发作。常见阴道炎包括滴虫性阴道炎、 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细菌性阴道病、需氧菌性阴道炎、萎缩性阴道炎、婴幼儿性阴道炎等。临床上以白带的性状发生改变以及外阴瘙痒灼痛为主要临床特点,可有性交痛、尿痛、尿急等症状。

推荐医生更多